開運招財好簡單,玄關設計布置五大妙招大公開

開運招財好簡單,玄關設計布置五大妙招大公開

玄關又名為落塵區,是連接室外與室內的過度區,也是一個家的門面,客人到訪家中,開門見到的第一眼便是玄關,玄關設計除了考量實用機能,還有開運招財的功能,打造好玄關風水,財運從年頭旺到年尾,擁有365天一整年的好運氣!以下整理的五大妙招,照著做,新春招財開運就從玄關設計開始。

一、乾淨整潔聚集正向能量

玄關落塵區設計常透過地板高低落差或使用不同材質區隔出客廳與玄關之間的空間,或藉由屏風、展示櫃等視覺上的緩衝做出區隔。雖為名符其實的灰塵集中區,可以讓髒污不會帶回家中,但是保持整潔、通風良好,不堆積雜物,才能提升氣場、聚集正能量,讓家裡迎來貴人! 

圖片來源: 一展簡約北歐品味!活用水磨石電視櫃、中島吧檯,提質感時光

二、燈光明亮錢途一片光明

玄關隨時保持明亮,光線充足帶來好運勢,不論是家庭、事業上都會有幫助,如果自然採光不足,可安裝溫暖柔和的射燈、筒燈和吸頂燈,助於照亮屋主的財運和前途的光明。

圖片來源:玄關這樣很可以!3款設計防病菌進入家裡

三、清新好香氣招來好運氣

玄關如果散發鞋子的臭味,不僅會讓上門的訪客對家的第一印象大打折扣,也會產生味煞,影響整個家的運氣,建議選用有門片的鞋櫃或將鞋櫃擺放於側邊,避免正對門口,並定期清潔整理、擺放除臭劑、擴香、芳香小物等讓一進門就有好氣味,好運一路領進門!

圖片來源:莫蘭迪色演奏小提琴家的空間樂曲!開放式設計放大音符律動感

四、綠意盎然招財療癒滿分

擺放簡單的植栽,能為家中帶來滿滿的朝氣與活力,以及達到綠化家裡的環境、淨化空氣的功效。消除晦氣,吸收財氣、招財更是不在話下,建議挑選植物時不擺放尖角帶刺的植物,因為在風水學上,尖角帶刺的物品視為煞,將不利於家中運勢發展。

圖片來源:宅在家一點也不無聊,用質感小物為生活增添儀式感吧!

五、招財寶物招財納福加倍

提到開運招財就一定會想到聚寶盆、水晶洞、鹽燈等常見擺飾,玄關也可以透過擺放招財納福擺飾妝點,聚集好磁場,為一家人帶來好運氣。

分享
文章分類